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4架战略轰炸机完成在日本海太平洋上空巡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14:24  环球时报
资料图:俄空军图-95MS战略轰炸机
资料图:俄空军图-95MS战略轰炸机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宋华报道据俄新社9月16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新闻信息局空军发言人德里克9月16日宣布,从恩格斯和乌克兰卡空军基地起飞的4架图-95MS战略轰炸机当日顺利完成了在日本海、太平洋、北冰洋水域的空中巡逻任务,持续飞行时间约为14个小时。飞行期间演练了在陌生地形上空的飞行技能,而且使用伊尔-78加油机进行了空中加油。

  德里克指出,俄空军远程航空兵飞行员定期遂行在北冰洋、大西洋、黑海和太平洋中立水域上空的巡逻飞行任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军 轰炸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