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媒称大陆公开自制万向车刻意曝光造航母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0:30  环球时报
解放军军官参观自制万向车
解放军军官参观自制万向车

这种万向车可以任意方向行走和原地转向,在狭窄的战舰机舱内部照样通行无阻,美军的航母上都装备有这种车。(央视截图)
    这种万向车可以任意方向行走和原地转向,在狭窄的战舰机舱内部照样通行无阻,美军的航母上都装备有这种车。(央视截图)

记者介绍万向车
记者介绍万向车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台湾“中央社”9月9日的报道称,中国自制航空母舰的传闻已有多年,但并无来自中国大陆军方的证实。报道称,中央电视台最近在军事节目里实体展示一种自制万向车,美军的航母上装备有这种车,报道认为这是大陆媒体在刻意曝光制造航母的信息。

  报道称,中央电视台在第7套节目(频道)介绍这种万向车,并强调“这种万向车可以任意方向行走和原地转向,在狭窄的战舰机舱内部照样通行无阻,美军的航母上都装备有这种车。

  报道还称,大陆也有媒体图文并茂介绍这种解放军自制万向车,并刊登远、中、近、侧面4张影像截图来介绍这种“全方位移动平台”。

  台媒说,1996年台海危机期间,大陆因为缺乏航空母舰制衡,被迫坐视美国航空母舰战斗群穿越台湾海峡。后来,中国大陆从乌克兰买进苏联制退役航母“瓦良格”号,2007年又买进1架苏-25UTG航母舰载训练机,外界认为解放军自制航母已臻成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母 万向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