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海舰队高炮团在黄海海域演练抗击敌巡航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08:11  中国军网
北海舰队某高炮团演练抗击敌巡航导弹
北海舰队某高炮团演练抗击敌巡航导弹

  8月中旬至9月上旬,黄海某盐碱荒滩地带,炮声隆隆,火光冲天,只见一架架“敌”武装直升机、一枚枚“敌”巡航导弹在我高炮群的猛烈抗击下,有的凌空爆炸,有的葬向大海。取得如此好战绩的北海舰队某高炮团正在这里进行全员实兵实地实装实弹抗击“敌”使用空袭兵器的战术演练。

  该团把部队拉到几百多公里之外黄海海域某盐碱沼泽地带,组成防空兵群,对空中突袭目标实施猛烈打击。他们以高技术战争条件下防空兵应急机动作战为背景,在遭“敌”强磁干扰、远程精确打击等战术情况后,运用多种新战法进行抗击,并对发现早、反应快、部署巧、打得准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题演练,在战法运用上有了新的突破,部队的整体战斗力有较大幅度跃升。图为火炮对“敌”集火射击时的情景。

  中国军事图片中心 汪汉宗 摄影报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高炮 巡航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