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拉克军队一名士兵向美军开火造成2死9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名伊拉克军人7日向美军开火,造成2人死亡,9人受伤。

  报道称,事发时,这些美军正护卫一名访问伊拉克军事基地的指挥官。这是自奥巴马总统宣布结束在伊拉克作战行动以来,美军在伊拉克的第一起伤亡事件。

  据悉,袭击发生在萨拉胡丁省图兹胡尔马图市附近的一个伊拉克军事基地。伊拉克国防部的一名发言人说,袭击者是伊拉克部队第4师的士兵。他是在与美国军人发生争执后向他们开火的,自己在随后的枪战中被击毙。

  在伊拉克北部的美军高级指挥官库克罗少将说,这起事件是“悲惨和懦弱的行为”,“不代表伊拉克安全部队”。美军正在调查此次事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拉克 美军 开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