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克兰建议中国联合生产第五代航空发动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8:59  东方网
中国L-15猎鹰高级教练机采用乌克兰发动机
中国L-15猎鹰高级教练机采用乌克兰发动机

  东方网9月8日消息: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9月7日报道,乌克兰斯奇发动机公司董事长维亚切斯拉夫-博古斯拉耶夫近日在陪同亚努科维奇总统访华期间宣布,公司将建议中国联合生产第5代航空发动机,从而联合研制和生产世界上最现代化的飞机。

  博古斯拉耶夫表示,在世界航空工业迅猛发展的背景下,乌克兰斯奇发动机公司准备和中国伙伴联合拟订未来合作项目,建立联合航空制造企业,甚至不排除俄罗斯也会参与建立联合企业的可能性。他认为,近年来中乌航空制造领域的合作卓有成效,双方完成了配备乌克兰发动机的中国军用飞机制造合作项目,建立了飞机联合维修和服务基地,目前还在落实中国宽机身飞机、重型直升机和教练机研制项目方面密切合作。他呼吁两国进一步加强银行间的协作,创建金融合作系统,加强对两国航空制造工业的金融支持。他说:“目前我们正在和中国的许多部门和企业讨论扩大合作框架的问题。”(编译:书山)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乌克兰 发动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