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英国防长称将加强军事合作但不共享航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 08:06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9月3日电(记者 应强)法国和英国国防部长3日在巴黎进行会谈,讨论两国为节省军费开支共享部分军事力量的问题。

  法国国防部长莫兰在会谈结束后的记者会上表示,法国和英国的国防预算都比较大,双方在共享军事力量和军事装备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

  但法英双方都否认为节省开支共用航空母舰的传闻。英国国防大臣杆斯认为,法英双方共享航母是“绝对不现实的”。莫兰也表示双方没有谈及航母共享问题,而在坦克、A400M运输机和一些海军装备上,法国和英国已经做好了合作的准备。

  英国《泰晤士报》8月31日报道称,为消减军费开支,英国可能与法国就共用航母执行任务达成协议,协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法国目前拥有戴高乐号航空母舰,英国现役两艘无敌级航空母舰:卓越号和皇家方舟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英国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