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购美24枚鱼叉反舰导弹 将配美洲虎攻击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11:43  环球时报
资料图:美国F-18战机发射鱼叉反舰导弹
资料图:美国F-18战机发射鱼叉反舰导弹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据印度《经济时报》9月2日报道,印度日前已与美国签订协议,将从美国购买24枚“鱼叉II”型导弹,将配备在印度空军的“美洲虎”攻击机,以此增强印度的海上作战能力。

  波音防务系统部印度业务主管VivekLall表示,此协议在8月底已“成功签署”,波音公司是主要供应商,这些导弹将用于印度空军的海上作战分队。报道介绍说,此军购协议预计价值约为1.7亿美元,早在两年前印度国防部长AK•安东尼开始对美国进行高级别访问之际就已公布。

  据报道,“鱼叉II”型导弹是最新版本的次音速导弹,能够打击地面目标和船只,它是全天候、超视距离、反舰导弹,能够从水面舰艇、潜艇和飞机上发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