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克兰专家证实将向中国出售4艘野牛气垫登陆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09:13  环球时报
资料图:野牛气垫登陆艇
资料图:野牛气垫登陆艇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乌克兰国家研究所副所长亚历山大·利特维年科认为,中国与乌克兰在国防工业综合体方面的合作有前景。

  据俄新网9月2日报道,利特维年科2日在俄新社驻乌克兰代表处举行的“基辅-北京”视频连线中说:“中国还在继续对人民解放军以及国防军事领域进行大规模的现代化改造。乌克兰与中国在这方面有着很好的合作机遇。”

  他说:“目前乌克兰安东诺夫飞机制造公司正在与中国相关机构进行认真谈判,商谈有关可能出口运输机的问题。”

  他指出:“向中国出售四艘‘欧洲野牛’级气垫登陆艇的大型合同已众所周知,这些登陆艇在克里米亚生产。乌克兰和中国还可以在军事技术领域的其它方面合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乌克兰 气垫登陆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