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媒体:中方传真称中国印度未中断军事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08:47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王欣报道,外国媒体于近期传称中国与印度中断军事交流,中国国防部于8月28日发表声明回应外媒,否认中印军事交流被取消。

  据法新社8月29日消息,中国国防部在28日向法新社发送传真,就“中印军事交流中断”的报道做出回应。该传真指出:“中国没有与印度中断防务交流,并且从未收到来自印度的有关停止两国军事交流的通知。”环球网记者随后致电中国国防部,国防部方面确认了法新社所报道的声明内容。

  报道称,《印度时报》曾在早些时候报道,印度取消同中国的军事交流活动,起因是中国拒绝给一名来自克什米尔地区的印度中将发放访问签证。印度随后拒绝两名中国军官来印度访问,还取消了一些军官对中国的访问。

  另据新加坡《联合早报》8月29日消息,印度方面也否认了两国军事交流中断。一名印度国防部高官表示,中印之间的军事交流没有被取消,印度将军访问中国的事情已经获得解决。他还说,虽然印中两国之间时常出现问题,但不会影响两国关系的大方向,中印两国不可能断绝防务联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印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