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海军护航编队广州舰巢湖舰抵达缅甸访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06:49  解放军报
8月29日,中国海军第五批护航编队抵达缅甸仰光迪洛瓦港。新华社记者刘春晖摄
8月29日,中国海军第五批护航编队抵达缅甸仰光迪洛瓦港。新华社记者刘春晖摄

  本报仰光8月29日电 记者张旗、特约记者曹海华报道:由中国海军第五批护航编队“广州”舰、“巢湖”舰组成的舰队出访编队8月29日抵达仰光迪洛瓦港,开始对缅甸联邦进行友好访问。这是中国海军舰艇编队首次访问缅甸。

  缅甸海军在码头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缅甸海军船坞基地司令汉森少将和缅海军官兵代表列队欢迎中国海军编队,中国驻缅甸大使叶大波及使馆工作人员、当地华侨华人代表、中资机构人员、留学生和外派教师代表等约200人,在雨中打着大幅欢迎横幅,挥舞着中缅两国国旗,热烈欢迎中国海军到访。

  欢迎仪式结束后,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人员、留学生代表等参观了“广州”舰、“巢湖”舰,中国驻缅甸大使馆、旅缅华侨华人代表还向护航编队赠送了纪念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海军 缅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