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国防部长否认与中国中断防务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 10:28  环球时报

  环球网8月28日消息 印度媒体27日报道称,中国拒绝一名负责克什米尔问题的将军贾斯瓦尔入境后,印度决定暂停与中国进行防务交流。但是,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随后表示,这一事件不会影响两国关系正常化。

  《印度时报》报道称,安东尼否认了印度会中断与中国的防务关系。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上述问题只是中印两国间的“短期问题,不会影响两国正常关系以及全方面的接触”。他说:“我们与中国关系紧密,短期可能会有些问题,但这不会影响与邻国的全方面接触。”

  《印度斯坦时报》报道称,安东尼表示上述事件不会涉及“与中国防务关系中断的问题”。安东尼当天在海得拉巴市接受记者采访时发表了上述观点。

  此前,中印曾在1月份达成协议,印度应于7月派一名代表到中国,但当时并未定下人选。当得知印度决定派出负责存在争议的克什米尔西北地区的贾斯瓦尔中将后,中方予以拒绝并要求更换人选。而印度随后拒绝了2名中国国防官员到印度来进行访问,原计划的印度军事 官员到中国的计划也被取消。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