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纳格导弹迟迟无法服役军方无奈购标枪应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08:4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2009年10月,印度陆军高官在向来访的美军咨询标枪导弹性能
2009年10月,印度陆军高官在向来访的美军咨询标枪导弹性能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10年8月19日报道   2010年8月16日,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告知国会,国防部提议向美国政府发布请求信,通过对外军贸采购“标枪”反坦克导弹并要求进行技术转让。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的“纳格”反坦克导弹已经开展了27年的研究工作,但仍未能交付部队使用,因此印度军方希望采购“标枪”反坦克导弹满足当前急需。

  印度陆军官员指出,“标枪”反坦克导弹可以“顶攻”模式对付装甲车辆,也可以“直接攻击”模式对付建筑物和野战工事,并能够对付直升机。

  印度国防部长安东拒绝透露印度将要采购的“标枪”导弹武器系统的数量。但印度陆军方面的消息称,由于短缺约4.4万枚各种类型的反坦克导弹,“标枪”导弹武器系统的采购数量必然很大。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陈永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反坦克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