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将测试新一代防空系统 可摧毁太空高速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 09:04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21日电 (记者 魏良磊) 俄罗斯陆军防空部队负责人德沃伊诺夫21日说,俄罗斯将从今年开始测试可摧毁太空高超音速目标的新一代防空武器系统。

  德沃伊诺夫当天在接受莫斯科回声电台采访时说,俄陆军防空部队与军工企业一起开展了新一代防空系统的科研、设计与试验工作。新系统将应用激光技术,有效打击包括高超音速飞行器在内的空中目标,甚至太空目标。

  德沃伊诺夫说,今年和明年将对新一代防空系统进行测试,并将对现有的防空武器进行改造,但新一代防空系统的全面服役最早要到2015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防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