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中国即将试验新型武器可能是东风-21D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9:11  东方网
东风-21C导弹方队在国庆大阅兵上接受检阅徐昱摄
东风-21C导弹方队在国庆大阅兵上接受检阅 徐昱 摄

  东方网8月20日消息: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8月19日报道,中国媒体最早于8月12日报道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8月5-6日召开的调研会议,称中国近期将试验一种新型重点武器,力保“一箭中的”。媒体猜测,这种新武器可能就是能打航母的东风-21D反舰弹道导弹。

  国外媒体声称,中国正在研制各种新型现代化导弹,其中之一就是东风-21D反舰弹道导弹。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许达哲日前要求新型武器试验队工作人员在四个方面下工夫,强调每一个人都应当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达到最高技术水平,为此次武器试验做出应有的贡献。他在调研中听取了试验队领导关于试验工作的详细汇报,细致询问了试验任务的进展情况,试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解决途径,并对下一步试验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给予了具体指导。他指出,国防工业企业应当首先保证满足国家需要,明白自己对国家的责任,完成国家赋予自己的神圣使命。(编译:书山)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东风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