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称将借韩美9月军演向朝鲜表明保护韩国意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8:18  环球网
资料图:韩美联合军演参演战舰发射诱饵弹
资料图:韩美联合军演参演战舰发射诱饵弹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据韩国KBS电视台8月19日消息,美国国防部18日称,韩美两国将于9月初在黄海举行反潜联合军事演习,这将向朝鲜明确表明美国保护韩国的意志。

  报道称,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布赖恩•惠特曼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了上述表示。他说,美国承诺保护韩国,此次的反潜联合军演将向朝鲜展示美国保护韩国的坚定意志。

  他还说,韩美两国坚持认为,应该防止朝鲜类似“天安”号事件的挑衅行为,并维护朝鲜半岛的稳定。该军演将向其他国家显示两国的坚强意志。

  对于中国就韩美在黄海联合军演的强烈反应,惠特曼强调,此次军演将在公海上举行,中国不必把它看作是对中国国家安全的威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韩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