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媒称朝鲜公开最新型主战坦克暴风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0:13  中国新闻网
朝鲜新式坦克“暴风号”训练画面
朝鲜新式坦克“暴风号”训练画面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朝鲜日报网报道,朝鲜最近通过电视公开了外界尚未确认的最新型主战坦克“暴风号”。

  一位军事消息灵通人士16日透露说:“朝鲜最近通过朝鲜中央电视台公开了最新型坦克‘暴风号’。据了解, 与朝鲜军队拥有的前一款坦克‘天马号’相比,‘暴风号’具有更高的火力、机动性能及存活率。”

  据悉,最新型主战坦克“暴风号”产于2002年,又被称为M-2002。

  “暴风号”坦克上配备了14.5毫米KPV型防空机枪,比起朝鲜此前坦克配备的12.7毫米机枪,威力更胜一筹。

  据分析,这是为了对付韩美军队的攻击直升机加强了火力。而且,在这款新型坦克上安装了雷达测距仪和红外线探照灯等设备,还安装了比前一款坦克更加现代化的射控系统,命中率明显提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坦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