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决定向科威特出售爱国者防空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7:30  新华网
资料图:美制爱国者-3反导导弹系统
资料图:美制爱国者-3反导导弹系统

  新华网华盛顿8月11日电(记者王丰丰 冉维)美国国防部11日宣布,美国决定向科威特出售“爱国者”导弹,国防部已将这一决定通知国会。

  国防部下属防务安全合作局当天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说,科威特政府方面向美方提出,希望购买209套MIM-104E制导增强型“爱国者”导弹,价值大约9亿美元。

  防务安全合作局说,这一军售计划可帮助加强科威特这一重要盟国的安全,有助于美国的安全与外交政策。

  防务安全合作局在声明中说,科威特需要这些导弹,以应对目前及将来可能面对的敌方空对地武器的威胁,科威特可利用这些导弹针对地区威胁实施威慑,进而加强国土安全。

  科威特方面希望购买的“爱国者”导弹为地对空拦截系统,可应对多种导弹或空中威胁,甚至拦截战术弹道导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科威特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