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核动力航母到访越南 外界认为美欲展示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10:00  中国新闻网
美国核动力航母“乔治•华盛顿”号抵达越南港口。
美国核动力航母“乔治•华盛顿”号抵达越南港口。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海军舰队8日访问越南,纪念美越外交关系正常化15周年。

  据信,美国核动力航母“乔治•华盛顿”号将会与一艘导弹驱逐舰和猎雷舰在越南港口城市岘港会合。

  美军此次访越并不止被外界看作是一次友好访问,也被认为是在亚太地区展示美国海军实力。就在“乔治•华盛顿”号造访亚太地区稍早前,美国与韩国进行了联合海上军事演习。

  此前,《华尔街日报》报道,越南与美国正商讨核技术合作协议,这其中不会排除越南进行铀浓缩的可能性。

  希拉里•克林顿表示,搞好美越两国关系不仅对两国非常重要,也是美国加强在亚太地区活动策略的一部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母 越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