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媒体称朝鲜拟于10月举行规模空前阅兵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 10:31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朝鲜阅兵式
资料图:朝鲜阅兵式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消息人士7日透露,为迎接10月10日朝鲜劳动党建党65周年,朝鲜政府准备在平壤举行大规模阅兵。

  消息人士表示,朝鲜已开始向驻平壤外交人士及武官发出邀请书,称此次阅兵规模空前,希望相关人士前去观礼。有意见认为,阅兵式上或将出现重型武器,是一次名副其实的大阅兵。

  报道称,鉴于朝鲜将在9月召开的党代会上完善以总书记金正日为核心的体制,阅兵式将向国内外展示凝聚力。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