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士兵再秀舞技在哨所跳"哇咔哇咔"舞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 0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外电6日报道,这已不是以色列士兵第一次跳舞了,就在一个月前6名在约旦河西岸执勤的以军士兵大秀一段集体热舞后,2名值守约旦边境的以色列预备役士兵再次跳起了欢快的“哇咔哇咔”舞。

视频:以色列士兵站岗时用枪支做道具跳舞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报道称,这两名以军士兵和着南非世界杯主题曲的音乐在哨所翩翩起舞。视频中,两人忽独自扭动身躯,或相视而舞,枪支和胳膊在设计好的舞步中相互交错。视频的最后还出现了令人忍俊不禁的文字“40度的高温能让成年人发疯”。

  今年7月,一段发布在YouTube上的视频引发了广泛的关注,6名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巡逻的以色列士兵持枪跳了一段欢快的热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