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空军演练空中加油和夜间轰炸向美以示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 09:14  青年参考

  美以两国频繁发出的“文攻武吓”,并没有让伊朗有所软化。伊朗《德黑兰时报》8月3日报道,伊朗革命卫队副司令亚杜拉·贾瓦尼说,伊朗武装部队已制定应对美国或以色列军队可能进犯的有力计划。伊朗外长穆塔基也说:“无论是美国还是以色列,在打响第一枪后,战火将迅速波及整个中东地区。犹太复国主义者、美国及其西方盟友最终会认识到,(开战)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据伊朗学生通讯社报道,从7月31日开始,伊朗空军举行为期一周的大规模军事演习,以提高空军战斗力。此次演习的重点是夜间轰炸和对地精确打击。演习从哈马丹省开始,伊朗空军所有基地都参与,共出动了43架战机,其中包括美制F-4、F-5,以及俄制苏-24战机等,它们在攻击途中都要进行相关的空中加油演练,而伊朗自己研制的无人机以及电子战系统也参演。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评论说,伊朗空军演习意在向美以两国展示军队实力,让它们别对伊朗有非分之想。

  (田剑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朗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