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将提交决定性报告证明天安舰事件系朝所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1:47  环球时报
资料图表:韩国说“天安”号事件系鱼雷爆炸所致新华社发
资料图表:韩国说“天安”号事件系鱼雷爆炸所致 新华社发

  环球网记者王欣报道,一名美国国防部官员于8月3日表示,韩国官方正在完成一份决定性报告,以证明“天安”舰事件是朝鲜所为。

  据英国路透社8月3日消息,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韩国将提交的报告包含了“天安”舰沉没事件的详细细节,将“决定性地”证明该军舰是由朝鲜方发射的鱼雷击沉。该名官员称提交报告的具体日期还未确定,并且不愿透露报告内容的细节。

  韩国“天安”号警戒舰3月26日在韩国西部海域爆炸沉没,舰上104名官兵中仅58人生还。韩国“天安”号军民联合调查团5月20日公布的正式调查结果称,“天安”号是遭受朝鲜小型潜艇发射的鱼雷攻击而沉没的,而韩国与美国均据此对朝鲜实施了制裁。朝鲜对此坚决否认,并要求派遣检查团前往韩国核实物证,这一要求被韩国拒绝。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天安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