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海军首批自主培养歼击机飞行学员毕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07:34  解放军报
资料图:我国海军航空兵列装的飞豹战机起飞训练
资料图:我国海军航空兵列装的飞豹战机起飞训练

  本报北京8月3日电 吴德记、记者钱晓虎报道:7月下旬,海军首批自主培养的歼击机飞行学员从海军飞行学院毕业,正式转入海军航空兵某部,进行作战飞行改装训练。

  一直以来,由于承训能力不足,海军航空兵部队的歼击机飞行员都是由空军代为培养的。由于海、空军担负的作战、训练任务有所不同,学员到海军部队后适应周期较长。2005年,为适应新形势的需要,海军飞行学院在缺乏现成经验和保障技术的条件下,开始着手自主培养海军歼击机飞行员。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该院迅速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了歼击机飞行员训练机构,挑选教学经验丰富、综合素质强的教员,很快实现了组建、改装、承训的三步跨越。

  首批歼击机飞行学员入学后,学院根据训练大纲,结合歼击机飞行训练的特点,科学调整训练课目。他们大胆采用交叉组训、穿插飞行等训练方式提高飞行日、场道和空域利用率,确保了首批歼击机飞行学员的培训质量。

  相关专题:解放军建军83周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军 飞行学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