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大规模防空演练拟动用7种主战对空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2:14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解放军歼-11战机
资料图:解放军歼-11战机

  中新网济南8月3日电 (赵小刚 陶社兰)解放军3日开始,在鲁豫两省举行大规模防空演练,1.2万余人、海、空军及陆航等7种机型参演。

  代号为“前卫-2010”的防空兵单元合成演练3日上午在济南军区拉开帷幕。

  为期5天的演练分为检验性演练和研究性演练两个阶段实施。

  据济南军区作战部部长李亚东大校介绍,这次演练将突出体系作战理论牵引,紧贴战区担负的作战任务,科学设计演练背景、演练内容、演练方式、演练方法,全方位体现体系作战思想。同时,突出空地实际对抗。计划动用7种机型飞机,共飞行近百批、200余架次,实际模拟敌空中行动;组织陆军防空导弹、高炮等7种主战对空火器,进行空地对抗演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济南军区 防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