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军青岛保障基地党委 抓学习制度促学习深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 06:41  解放军报

  本报讯 李文杰、刘金宝报道:“党委带机关学理论,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机关挂钩基层学理论,细化了工作促进了发展。”6月17日,海军青岛保障基地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机关150余名干部也参加了研讨交流,大家在研讨中学知识、明思路、定方向,进一步廓清了建设学习型党委的发展思路。

  机关事务性工作多,理论学习的时间如何保证?基层官兵认知水平不一,理论学习的效果如何深化?对此,该基地以学习制度创新促学习深入。他们制定了“党委中心组每周带机关定期学,机关挂钩基层灵活学”的理论学习制度。机关在挂钩帮扶中,联系基层工作灵活学,使理论学习更加具体、形象。针对某岸勤部保障舰艇互访、多国海军活动等涉外任务不断增多的实际,机关在挂钩帮扶中提出了国际化保障标准。紧接着,结合多国海军活动等社会化保障的成功经验,该岸勤部在机关指导下,不断加大社会化保障力度,提高了国际化保障标准。

  基地政委杨志亮说:“此项学习制度建立以来,党委成员带头讲,机关干部深入谈,基层官兵敞开说,不仅人人上讲台,人人受教育,还梳理出多个有关装备和后勤保障、部队训练、人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达到了‘汇聚智慧克难事、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目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