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军黄海演习将出动陆海空部队实施对海射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 16:30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韩国海军KDX-II级977和978号导弹驱逐舰进行海上演练
资料图:韩国海军KDX-II级977和978号导弹驱逐舰进行海上演练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合同参谋本部30日表示,作为“天安”舰事件的应对措施之一,韩国军方将从8月5日起在西海(即黄海)举行为期6天的反潜演习。

  韩国陆军、海军、海兵队、空军将联合参加此次演习,进行高强度军演。

  按计划,韩国海军将投入4500吨级的韩国型驱逐舰,1200吨级、1800吨级的潜水艇,以及护卫舰、警戒舰。空军方面将派遣F-15K和KF-16战斗机参加演习。陆军和海军陆战队将投入防范特殊部队威胁的兵力和装备。

  韩国合同参谋本部的一位有关人士表示:“此次演习的宗旨,在于提高西部海域的作战能力。”“陆、海、空军将联合参加此次演习,进行高强度演练。”

  此外,韩美已敲定将于9月在黄海进行第二次联合军演,目前正在商讨具体的事宜。

  将在白翎岛海域进行水中射击演习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军队当局人士表示,舰炮将在白翎岛附近海域进行水中射击演习。白翎岛与延坪岛附近海域的K-9自主炮等武器也将进行射击。训练时,韩国军队也将在全罗北道於青岛西部海域进行舰炮射击与水中射击,在西海泰安半岛与格列飞列岛北部及南部海上进行舰炮、航空以及水中射击。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表示,本次训练中将出动4500吨级的韩国型驱逐舰(KDX-Ⅱ)与1200吨级及1800吨级的潜水舰、护卫舰与哨戒舰、高速舰艇等20多艘潜艇等。此外,反潜艇直升机Lynx、海上预警机P-3C等都将参加本次训练。按照计划,韩国空军还将出动F-15与KF-16战斗机等机型。韩国陆军与海军陆战队将针对入侵海岸与海面的敌方特殊部队的袭击进行训练。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更多关于 韩国 黄海 演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