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方对韩美军演表示关切敦促有关各方保持克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6: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7月30日电 (记者 陶社兰 应妮)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大校30日说,中方对刚刚结束的韩美联合军演表示关切,并敦促有关各方保持冷静和克制。

  国新办30日在北京军区工兵团举行现场新闻发布会,耿雁生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中方对刚刚结束的韩美联合军演表示关切。

  他指出,在当前形势下,中方敦促有关各方保持冷静和克制,不要做加剧地区形势紧张的事情,对于外国舰机从事影响中国安全利益的活动,不论是在黄海,还是在中国的其他近海,中方都表示坚决反对。中方正在密切关注有关事态的发展。

  耿雁生还否认了一些媒体关于“26日晚间有数百架战机飞越青岛上空,并且时间长达40分钟”的报道。他表示根本没有此事,该报道系子虚乌有。

  他指出,中国军队近年来加大了对有关军事演练活动的报道,主要目的是体现中国军队更加开放、务实和透明,希望媒体不要过度猜测和解读。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更多关于 中国 韩美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