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军第三代战机首次携实弹在西南高原训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06:57  解放军报
对抗演练。图中战机为国产歼-11战机
对抗演练。图中战机为国产歼-11战机

空中编队
空中编队

检查战机
检查战机

  李登科 本报特约记者 刘应华 摄影报道

  7月27日傍晚,雪域高原某军用机场,随着两张蓝白相间的大伞在跑道上划出优美的弧线,成空航空兵某团数架全副武装的战机披着晚霞稳稳着陆……这是我军三代战机首次在高原地区执行占场时间8小时的实弹警巡任务,开创某新型战机高原大强度训练、满负荷保障、极限性挑战的先河。

  今年3月以来,该团官兵奉命进入西南某高原机场驻训。他们克服高原反应强烈、体力消耗大的困难,严密组织高原条件下的复杂气象飞行、战术战法探索飞行以及极限性能检测飞行,组织新型战机进行高原高空训练。探索在氧气含量低、战机机动性能差的情况下的训练,有效提高了部队在高原特殊条件下的作战能力。截至目前,该团在高原驻训期间的战术训练比重已达80%。

  相关专题:解放军建军83周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战机 高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