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潜艇演习中发射鱼叉导弹偏离目标11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13:27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台湾“中广网”7月28日报道,参加美韩联合军演的韩国海军潜艇部队日前曾发射一枚价值 20 亿韩元 (约1140万人民币) 的反舰导弹,但却未命中目标,偏离目标 11 公里。

  韩国军方消息人士透露,韩国海军所属的 200 吨级潜艇“李亿祺”号,上周在夏威夷附近向 65 公里以外的目标发射了“鱼叉”反舰导弹,但导弹落在了距离目标 11 公里的海域。军方正在调查各种可能的原因。

  据《朝鲜日报》报道,单价 20 亿韩元的“鱼叉”反舰导弹的射程为 140 公里,其命中率很高,打靶时与目标相差 10 公里以上是“十分罕见的事情”。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更多关于 韩国 潜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