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海军计划从中国购买054型护卫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7:10  中国国科技信息网
中国海军装备的054型526温州号导弹护卫舰
中国海军装备的054型526温州号导弹护卫舰

  据海军技术网2010年7月28日报道 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表示,巴基斯坦海军正计划从中国购买054型护卫舰。诺曼·巴希尔上将称,巴基斯坦海军对从中国购买的F-22P级护卫舰的性能深表满意,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合作。

  054型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江卫”和“江湖”级护卫舰的升级版本,排水量在4000吨左右,其隐身特性包含倾斜舰体设计、雷达波吸收材料和减少舰体外部设备,主要武器包括两部4单元YJ-83掠海反舰巡航导弹发射装置和一部8单元HQ-7舰空导弹(该导弹是法国“响尾蛇”(Crotale)导弹的改进型)发射装置。HQ-7舰空导弹系统包含8枚待发射导弹和存储在自动装卸装置里的另外16枚导弹。054型护卫舰在舰艉设有直升机甲板、1门100毫米主炮和4座AK-630近程防御武器系统炮塔。

  巴基斯坦海军共订购4艘F-22P级护卫舰,目前已有两艘服役,第三艘预计于2010年9月15日服役。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焦春坤)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护卫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