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事五项队承诺:站着升国旗,拼倒争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15:10  中国广播网

  以“祖国荣誉高于天,军人使命重如山” 为建队之魂,“英雄军事五项队”征战五洲赛场,骄人战绩令人称奇,令人称颂。

  “站着升国旗,拼倒争第一”这是和平时期的军人对祖国人民的庄严承诺。“穿的是军装,就觉得是在打仗”,这是和平时期的军人荣誉之战,尊严之战。男子团体“十四连冠”、女子团体“九连冠”的背后,是无数个日日夜夜的挥汗如雨,是无数个寒冬酷暑的艰辛苦练,是军事五项队全体队员对五星红旗和“八一”军旗的赤胆忠诚和满腔激情。

  “赛场如战场,战场无亚军”,这是军事五项队对世界强手的强悍的战斗宣言。无论对手多么强手,环境多么艰险,挑战多么严峻,他们都不畏强敌,敢于战斗,敢于胜利,成为一支拖不跨、打不烂的钢铁队伍。战争年代,英雄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正是靠着这种精神而在敌强我弱的艰难困境中连挫强敌,建国立业,威振八方。和平年代的军事五项队,也是因为这种精神,在世界比武赛场上续写着中国军人的不败传奇。

  把升国旗奏国歌作为至上荣耀,军事五项队为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有效履行我军历史使命,积淀了可贵的精神财富,树立了永恒的精神丰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