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军事五项队视国家荣誉高于一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14:42  人民网-人民日报

  解放军军事五项队创造出男子团体“十四连冠”、女子团体“九连冠”,78个世界冠军、64人次打破世界纪录的辉煌战绩,用热血和忠诚谱写了一曲扬国威、振军威的英雄赞歌,来之不易、令人钦佩。

  “英雄军事五项队”的称号,实至名归,当之无愧。军事五项队是视祖国荣誉高于一切的英雄群体,是有效履行我军历史使命的尖兵劲旅,是追求卓越甘于牺牲的优秀团队。他们所做的一切,早已超越了赛场,超越了竞技的范畴,生动诠释了“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的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成为鼓舞士气、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民族精神的象征。

  时代呼唤英雄。在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英雄军事五项队”把赛场当战场,为使命而战、为荣誉而拼的精神,值得发扬光大。同时,他们的优秀事迹,也为当前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树立了具有说服力的好榜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