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海军网站及时删除华盛顿号进入黄海错误图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11:16  环球网
美国海军网站疑似错误图注截图
美国海军网站疑似错误图注截图

疑似错误图注截图
疑似错误图注截图

疑似错误图注网站截图
疑似错误图注网站截图

美国海军网站疑似错误图注修改后截图
美国海军网站疑似错误图注修改后截图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隗静、环球网记者王欣报道,对于美国海军官网当中出现标注了位于“黄海”的航母照片的事件,美国海军第七舰队于7月28日进行了回应,称这些照片的标注出现了错误,而美国航母在这些天内从未到过黄海。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新闻官戴维斯在给记者回信中说:“海军网站上的地点标注是错误的,而且这不是一个小错。感谢你们(环球时报和环球网)告诉我们这个问题。我们已经联系了海军网站请他们改正。”

  记者于7月28日再次登录美国海军官方网站,发现之前被标为拍摄于“西海”(中国称“黄海”)并在7月27日被删除的照片,已经再度被上传到网站上,而其标注的地点已经被更正为“日本海”。

  当被问及对中国军方观察家所说的中国应在黄海设定“航母禁区”的提法有何看法时,戴维斯回复说:“黄海包括韩国西岸领海,而美国已表明将保护盟友(韩国)的安全。因此美国海军,包括“乔治•华盛顿”号航母,例行地在黄海海域运作,在去年秋天还进入过黄海。这些行动并不旨在给任何国家带来威胁,而是为了保证我们和韩国海军维持共同作战的能力,保证我们对可能会部署作战的环境有切实的了解。”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更多关于 美韩军演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