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美演练实弹攻击潜艇及空中反击特种部队作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08:33  新华网
参演军舰发射反潜鱼雷
参演军舰发射反潜鱼雷

  新华网北京7月27日电 韩国和美国联合海上军事演习27日进入第三天。韩国军方官员说,双方计划当天在韩国东海(日本海)实施实弹反潜演练。

  韩国联合通讯社援引韩军官员的话报道,参演军舰计划朝一艘定为假想敌的废弃潜水艇实施机关炮和火炮射击。

  韩军官员还说,当天演习内容还包括针对敌方特种部队的反击演练,一个战斗机编队将在东部沿海城市江陵一个航空射击场实施实弹攻击演练。

  江陵距离韩国首都首尔大约237公里。当天海上演练部分继续在远离韩国郁陵岛的公海举行。郁陵岛距离韩国本土大约120公里,距离朝鲜东部海域也相当远。

  韩国国防部官员说,国防部长官金泰荣和国会国防委员几名议员定于26日上午登上美国“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观摩演习。

  这次韩美联合军演代号“不屈意志”,为期4天。除9.7万吨级“乔治·华盛顿”号航母外,韩国“独岛”号运输舰、“文武大王”号和“崔永”号驱逐舰、1800吨级潜艇等20多艘舰艇,美军F—22型“猛禽”式战斗机等200多架飞机参加本次联合军演,据信为1976年以来最大规模。

  美国空军参演部队指挥官杰弗里·雷明顿称,这次韩美联合军演目的不是“向朝鲜挑衅”,而是实施“威慑”,“我们不打算传递攻击信号,这是防御信号”。

  相关阅读:

  组图:韩美联合舰队在军演第三人日进行实弹反潜攻击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更多关于 韩美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