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媒体称解放军百架战机在青岛上空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21:04  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香港《明报》7月27日报道,美韩联合军演正在日本海如火如荼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在黄海已“先发制人”,昨天晚上,在濒临黄海的解放军北海舰队的总部所在地山东青岛,全体市民都目睹了空前的一幕:数百架战机呼啸着飞过上空,持续时间长达40分钟。

  报道认为,中国这种大规模的军机调动,若不是大规模军事演习的前兆,就是对内对外的强烈警示。

  报道还说,美韩不顾中国警告举行联合军演,还必将进一步刺激中国加强海空军实力的步伐。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