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向印尼推销JF17 称性价比优于美俄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8:52  东方网
巴基斯坦空军JF-17轻型战斗机
巴基斯坦空军JF-17轻型战斗机

  东方网7月27日消息:据俄罗斯军事平等网7月23日报道,巴基斯坦国防部长乔杜里·艾哈迈德·穆赫塔尔近日在访问印度尼西亚时表示,希望印尼能够购买JF-17战斗机。印尼国防部长普尔诺莫·尤斯吉安托罗已对巴方的建议给予了积极回应。

  巴国防部长指出,JF-17是中国与巴基斯坦军事技术合作的成果,其性价比要优于美国的F-16和俄罗斯的苏-30。

  他同时向印尼国防部长透露,根据巴中两国打出的协议,巴空军将采购350架JF-17,而中国空军将采购150架。

  穆赫塔尔表示,JF-17是巴中两国多年共同合作的结晶,将用于提升巴空军的现代化水平,同时,其性能完全能够满足印尼空军的需要。(编译:北斗)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更多关于 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