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公司将为鱼鹰多用途飞机研发新型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09:58  东方网
资料图:美军V-22型“鱼鹰”倾转旋翼飞机
资料图:美军V-22型“鱼鹰”倾转旋翼飞机

  东方网7月26日消息:据美国防务新闻网21日报道,目前波音公司仍在改良V-22“鱼鹰”多用途飞行,确保飞机发动机不受灰尘、污垢和其他碎屑所扰。

  据波音公司负责旋翼机系统的副总裁菲尔·邓福德称,虽然在中东作战期间,美国海军陆战队和美国空军特种部队可成功起飞V-22飞机,但飞机停放或靠近地面的时候,被螺旋桨带起来的砂砾往往就会进入发动机。

  21日在范登堡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邓福德表示,波音公司正在继续研究简便而有效的方法,以预防这种情况的发生。

  邓福德并未透露具体的解决方案,但波音公司一直在研究重新设计V-22飞机的发动机空气/颗粒分离装置。

  这就意味着新型发动机会保护飞机的发动机不受沙尘影响——多年来,该型飞机一直受这一问题的困扰。(编译:春风)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更多关于 波音 鱼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