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韩今在朝鲜半岛东部约120公里处演练反潜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09:14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7月26日,美韩两国在日本海展开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进入第二天。按计划,两国参演部队今天将主要演练海上反潜能力。

  据韩联社7月26日消息,美韩部队今天计划演练反潜演习。韩国参谋首长联合会议的官员说,“今天我们的演练目标是发现入侵的敌方潜艇并对它们实施打击。”该官员指出,今天的演习内容包括模拟攻击敌方潜艇和战机实弹演习,地点是朝鲜半岛东部约120公里处的日本海。

  25日,美韩两国开始在日本海进行为期4天的联合军事演习,参加兵力为8000多人。除美国“乔治•华盛顿”号航母和F-22“猛禽”战斗机外,韩国派出了号称“亚洲最大”的“独岛”号运输舰。此次军演包括网络防御战、燃料供给和指挥管制、反潜演习、空中加油和实弹打击等。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更多关于 军演 反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