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军要求抗洪部队要将战斗口号挂起来喊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06:33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25日电 为激励部队士气、鼓舞官兵斗志,全力以赴做好抗洪救灾各项工作,总政治部近日向全军和武警部队印发《军队参加抗洪救灾战斗口号》的通知。

  通知指出,当前,我国部分省区市洪灾严重,抗洪救灾任务艰巨繁重。各救灾部队要紧贴救灾任务进程,采取多种形式,不间断地搞好思想发动和现场鼓动,把战斗口号挂起来、打出来、喊出来,激励官兵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坚决打赢抗洪救灾这场硬仗。

  相关专题:解放军建军83周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解放军 战斗口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