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会见全军党建代表强调提高军队党建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 14:57  新华网

  胡锦涛在会见全军党的建设座谈会代表时强调

  扎实抓好军队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不断提高军队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郭伯雄徐才厚参加会见

  新华网北京7月24日电(记者曹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24日会见了出席全军党的建设座谈会代表,代表党中央、中央军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同志致以诚挚问候。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中央军委委员梁光烈、陈炳德、李继耐、廖锡龙、常万全、吴胜利、许其亮参加会见。

  胡锦涛强调,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军队党的建设,是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关系军队建设发展全局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军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军委部署,结合部队实际,围绕中心任务,扎实抓好军队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为根本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以思想作风建设为重点加强各级党委班子建设,以创先争优活动为抓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军队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推进部队全面建设、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军队历史使命,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强保证。

  胡锦涛说,再过几天就是八一建军节了,借此机会,向同志们并向全军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全军党的建设座谈会22日在北京召开,会上通报表彰了18个先进师旅团级单位党委、3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37名优秀共产党员、32名优秀师旅团级单位党委书记、1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解放军四总部、各大单位和军委办公厅有关领导参加会见。

  相关专题:解放军建军83周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军队 建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