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政要求全军引导官兵正确认识社会热点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 06:25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23日电 由中宣部组织编写的通俗理论读物《七个“怎么看”——理论热点面对面·2010》,已在全国出版发行。总政治部下发《关于组织学习运用〈七个“怎么看”〉的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组织官兵学习运用好这本书。

  通知指出,《七个“怎么看”》紧密联系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对怎么看我国发展不平衡、怎么看就业难、怎么看看病难、怎么看教育公平、怎么看房价过高、怎么看分配不公、怎么看腐败现象等七个问题,作出深入浅出、有针对性和有说服力的回答,观点准确,通俗易懂,图文并茂,可读性强。根据军委领导指示,总政将购买该书下发全军连以上单位,作为部队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教育的辅导教材。各级要按照胡主席“三个紧贴”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搞好形势政策教育,帮助广大官兵正确认识社会上的热点问题,把思想统一到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上来,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团以上领导干部要为部队搞好宣讲辅导,做好解疑释惑的工作。同时,各级政治机关要学习这本书的编写经验,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部队思想政治教育,切实增强教育的时代感和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总政正抓紧组织编写《军营理论热点怎么看·2010》,印发部队后,各级要认真组织学习运用。

  相关专题:解放军建军83周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总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