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中国产苏33舰载机仿制品无法与俄真品相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0:01  环球网
资料图:网络上流传的中国歼-15舰载机试飞图片
资料图:网络上流传的中国歼-15舰载机试飞图片

资料图:俄罗斯海军航母上的苏-33舰载战斗机
资料图:俄罗斯海军航母上的苏-33舰载战斗机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俄新网7月20日报道,俄罗斯“苏霍伊”和“米格”公司总经理米哈伊尔•波戈相20日在范堡罗国际航展上表示,中国生产的苏-33仿制品根本无法同俄罗斯的原产战斗机相提并论。

  应记者请求评论中国似乎正在进行俄罗斯苏-33仿制品飞行测试的收尾工作时,波戈相说:“我们就苏-33和苏-27飞机的许可方案有问题问中国伙伴。”

  他指出:“我们将在我们两国签署的协议框架内通过谈判解决这个问题,包括保护知识产权的协议。”

  波戈相还补充道:“我们正在研究国际航空市场,研究包括采购方与竞争对手在内的各国是怎样工作的。”

  他进一步指出:“我认为,任何仿制品都不能与真品相比。而且在这方面我们不惧怕竞争对手。”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更多关于 苏-33 舰载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