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炮司令称中方重视发展与匈牙利军队友好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06:24  解放军报

  新华社布达佩斯7月20日电 匈牙利国防部长亨德·乔鲍20日会见了正在匈牙利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司令员靖志远上将。

  亨德说,匈中友好合作关系符合双方的利益,匈牙利对匈中两国关系现状和双边合作成果表示满意,匈政府将一如既往坚持一个中国政策。他表示,匈国防军希望加强与中国军队在教育训练、国际维和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靖志远说,中匈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发展顺利,两军高层互访频繁,务实合作富有成效。他表示,中国军队重视发展与匈牙利军队的友好合作关系,愿与匈方共同努力,推动中匈两军关系向多层次、宽领域的方向发展。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高建、兰州军区空军政委房建国中将等会见时在座。

  相关专题:解放军建军83周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靖志远 匈牙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