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光烈与安哥拉防长会谈 称两军关系呈现新生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06:24  解放军报
7月20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上将在八一大楼陪同来访的安哥拉国防部长坎迪多•佩雷拉•多斯桑托斯•范杜嫩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李晓伟摄
    7月20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上将在八一大楼陪同来访的安哥拉国防部长坎迪多•佩雷拉•多斯桑托斯•范杜嫩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李晓伟 摄

  本报北京7月20日电 记者田源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今天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安哥拉国防部长范杜嫩举行会谈。

  梁光烈说,中安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近年来,两国领导人保持经常性互访,促进了双方各领域合作深入发展,两国关系进入全面发展的新时期。中安两军之间的友好交往也逐渐增多,双方在多个领域开展了良好的合作,两军关系呈现出新的生机和活力。中国军队愿与安军一道,推动两军友好合作关系向更高水平发展。

  梁光烈还向范杜嫩一行简要介绍了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有关情况。

  范杜嫩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对安哥拉的支持与帮助,希望进一步提升两国两军的合作水平。

  会谈前,梁光烈为范杜嫩举行了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相关专题:解放军建军83周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梁光烈 安哥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