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在客户国家已派飞行员在中国体验枭龙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0:25  环球网
枭龙翼尖导弹挂架
枭龙翼尖导弹挂架

  据美国防务新闻7月19日从范堡罗发回的报道称,一名中国方面负责JF-17/FC-1战斗机出口事宜的官员表示,JF-17战机的潜在客户已经派出飞行员在中国体验过这种战机,并且JF-17将在珠海航展进行飞行表演。

  报道称,已经有16架JF-17/ FC-1战斗机装备巴基斯坦空军,并且有两架参加了本次范保罗航展。

  一名巴基斯坦空军官员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在这种场合下将JF-17推出并且可以得到各方的反馈,”以JF-17两千万美元的价格,“它的性价比是无人可比的。”

  报道称,中航技的官员透露,有4到6个潜在客户正在进行洽谈。这些国家的飞行员已经在中国体验过这种战斗机。“我们希望未来一到两年内将签下首个合同。”这位官员表示。

  这位中航技的官员表示:JF-17本次并不会在范保罗进行飞行表演,但在11月举行的中国珠海航展上,JF-17将会进行飞行表演。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更多关于 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