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克兰新型安-158支线客机参加英国范堡罗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0:19  东方网
安东诺夫国家航空制造企业展示的安-158客机
安东诺夫国家航空制造企业展示的安-158客机

  东方网7月20日消息,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7月19日报道,乌克兰安东诺夫国家航空制造企业研制的新一代地区支线客机安-158已于7月16日由基辅飞抵伦敦,参加7月19日正式开幕的“范堡罗-2010”航展。

  安东诺夫国家航空制造企业总设计师基瓦表示,乌方向国际航空界展出的安-158客机是有竞争力的高科技产品,符合所有现代化要求和安全生态标准,符合潜在使用者的愿望。安东诺夫国家企业在地区支线飞机研制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在研制安-158项目时与俄罗斯和其他国家伙伴一起竭诚合作,充分借鉴了世界主要航空企业的最新技术成果,在座舱舒适度上安-158可与最现代化的干线飞机相提并论,而且能在各种机场上起降。

  最大航程2500公里的99座型安-158支线客机于2010年4月28日首飞,目前仍在进行各种飞行试验,截止到目前已完成30多架次70多个小时的飞行,重点测试了飞机的稳定性、可操纵性以及各项飞行技术性能,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完成认证飞行试验,获得相关市场许可。目前新型客机的量产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安东诺夫国家航空制造企业此次派出最新型的安-158客机参加英国范堡罗航展,主要是想和世界各国航空工业界和航空装备使用商代表会谈,向国际市场推荐公司产品和服务。(编译:书山)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更多关于 范堡罗 安-148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