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C919客机模型亮相欧洲 拟2016年交付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08:25  新华网

  新华网英国法恩伯勒7月19日电(记者康逸 王振华)英国2010年法恩伯勒国际航空展(又译范堡罗航空展)19日拉开帷幕,中国自主研制的C919大型客机和ARJ21新支线飞机模型在此次航展上闪亮登场。

  据C919大型客机制造商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金壮龙介绍,这是中国民用客机制造商第一次组团参加法恩伯勒航展,也是中国C919大型客机首次在欧洲亮相。C919是中国商飞公司研制的150座级单通道中短程飞机,目前客机机体结构、动力装置等供应商相继确定,明年研制工作将转入工程发展阶段,预定于2014年实现首飞,2016年交付用户。

  金壮龙表示,中国商飞公司希望以法恩伯勒航展为平台,与更多飞机供应商和制造商接洽交流。

  本届法恩伯勒航展于19日至25日举行,吸引了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400多家展商参展。

  法恩伯勒国际航空展由英国航空公司协会主办,每两年举行一次,1948年首次在英格兰南部小城法恩伯勒举行,至今已发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航展之一,与巴黎航展、新加坡航展并称为世界三大航展。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更多关于 C919 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