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称造出新国产潜艇 8月中旬交付海军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4:19  中国日报网站

  据伊朗媒体7月19日报道,伊朗国防部长瓦希迪说,伊朗将于下个月推出全新国产自制潜艇。

  瓦希迪称这些潜艇完全由伊朗国内制造,将于8月中旬交付伊朗海军。

  瓦希迪同时表示同俄罗斯签订的S-300防空导弹系统合同并未取消,伊朗正努力试图以协商的手段解决有关问题。瓦希迪说:“制裁对我们的活动没有影响”。

  据悉,俄罗斯2005年与伊朗签署协议,同意向伊朗出售至少5套S-300防空导弹系统,但此后一直在“向伊朗交付该系统与美国要求彻底废除该协议”之间摇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朗 潜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