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军纪检监察案件检查工作会议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07:04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15日电 纪文报道:今天结束的全军纪检监察案件检查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查办案件工作,形成和保持惩治腐败的强劲态势,凝聚军心士气,为军队改革和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纪律支持。

  与会同志认为,党的十六大以来,军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从严治党、从严治军方针,坚决查处一批违纪违法案件,维护了党纪军纪的严肃性。随着改革开放的发展和部队担负任务的拓展,违纪违法案件从作案手段、方式、领域到对象出现许多新变化,案件查办工作任务更加艰巨。

  会议提出,各级要充分认清当前部队反腐倡廉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查办案件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真正把查办案件作为履职尽责、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任务突出出来。坚持把查办大案要案作为工作重点、改进办案方式方法作为有效途径、严格依纪依法办案作为基本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作为根本保证,切实加大查办案件工作力度,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强劲态势。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进一步更新办案观念,理清办案思路,强化能力素质,推行查办问责,努力提高查办案件工作质量和效率,推动军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发展,为保证和促进部队建设科学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专题:解放军建军83周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