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考虑年内与韩国举行多项军演回应天安舰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09:14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韩联社7月15日消息,美国政府目前不仅考虑与韩国举行本月内的联合海上军事演习,而且还在考虑与韩国今年全年内举行军事演练,以回应“天安”舰沉没事件。

  本周二,据美国华盛顿的的消息人士称,美国就“向朝鲜传达清楚的信息”而与韩国举行的联合军演进行了多方面的考虑。本月军演结束后,韩美两国将继续升级“乙支自由卫士”演练,该演练于每年8月举行,除此之外,还有可能举行各种各样其它的军事演练。

  另有消息指,美国的核动力航母“乔治•华盛顿”号参加本月军事演练已成既定事实,并称如果该航母离开日本而不参加演练才“奇怪”。

  考虑到军事演练几百公里的作战半径,“乔治•华盛顿”号航母很可能会到韩国的南部或东部海域负责支持任务,而非之前所说的西部海域(中国称黄海)。

  美国国防部本周二表示,仍在考虑联合军演事宜。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更多关于 军演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